餐廳名稱:法蕾創義廚房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2F
   電話:02-27774394
   營業時間:11:45~14:30,18: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399以上,晚餐499以上。另加10%服務費
   http://www.pixnet.net/album/juju0426/14078032


快十一點太無聊先去逛sogo順便增加食慾,
但因為看到可愛的oshare、berrymilk等等都無法買,
一下就逛完了大約四十分就走到玉山銀行了。
樓梯整個很低調,如同前面所說,隱藏在兩間銀行的夾層xD。



一進去可能因為剛開始營業所以冷氣整個不冷,但一下就涼了,
進去時已經有兩桌在看菜單了,
被安排在靠窗了位置,態度很好的帥哥服務生說說先看一下菜單就來幫我們點菜,


不過他拿成晚餐的menu,後來又換成有$399主菜的menu。(其他價位餐點請見相簿)


因為是為了半價沙朗而來所以就當然是點了五分熟及七分熟沙朗,
再來就開心的前往沙拉吧慢慢逛啦!


莎拉類:蕃茄、苜蓿芽、蘿蔓生菜、玉米、豆苗(?)還有可以自行伴成凱薩莎拉的大盆子
                油醋、千島醬、藍莓醬、柳橙醬、凱薩醬
麵包:茴香麵包跟五榖麵包
冷盤:培根薯泥沙拉、泰式QQ涼拌花枝、法式煙薰菇類、
   雞肉通心粉、培根高麗菜捲、秋葵
熱食:花椰菜、奶油伴洋芋、茄汁筆管麵、塔塔醬炸魚條
湯類:蘑菇濃湯、洋蔥湯
其他:火腿哈密瓜、溫泉蛋、青醬涼麵、鮪魚小泡芙
水果:西瓜


大部份每樣都拿了一點,除了沒有吃麵包以外,
培根薯泥比奶油洋芋還多了點培根香較有味道我比較喜歡,
泰式花枝很Q而且還有鮮蝦跟甜椒配色很棒感覺也很有誠意,
煙燻菇類有點酸酸的很開胃,通心粉很普通,培根高麗菜太鹹超不推>"<



花椰菜依下就沒了後來換成我不敢吃的茄子,
茄汁筆管麵是今天第二不推因為整個冷掉又太硬沒味道,
塔塔醬炸魚條的塔塔醬還不錯但是魚條冷掉沒有脆脆的。




火腿哈密瓜是今天第二大推我絕得很新奇,
把火腿沏的超薄透光程度搭上哈密瓜意外的好吃。
半生熟的溫泉蛋上面有點辣椒粉不過還是沒有什麼味道,
青醬涼麵我很喜歡要是早點吃到或許我會去拿第二次,
鮪魚小泡芙大大大推,因為我是泡芙控,
意外發現自己很喜歡有趣的嫌食甜食的組合。


西瓜很甜但常常一出來立刻整盤就消失。



再來就是今天主角:特製沙朗佐紅酒醬汁
一上來整個傻眼,因為份量也太大了吧,
一般女生因該很難吃完一整份(隔壁桌的剩超多),
不過盤子似乎沒有預熱所以吃起來有點冷冷的,
還好沒有因為而冒出血水(七分要冒出血水也有困難啦),
不過吃起來我絕得五分熟根七分熟沒有差多少。


飲料可以選冰/熱紅茶或咖啡,據說紅茶跟摩斯的一樣,
甜點奶酪有點太硬不過甜度剛好,鼓著圓滾滾的肚子堅持要把她吃下肚。


雖然沒有吃到前面食記說的煙燻鮭魚跟肉醬千層麵,
蛋整體來說目前半價蠻划算的。
服務態度也超好,要加水要牙籤要奶精速度都很快。
很多人都是衝著半價而去,點菜立刻說我們都要半價的那個牛排|||
不過恢復原價因為就是個有點高級的地方了。
特價到8/15要衝的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