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4號
   電話:02-85095717
   營業時間:11:00~21:00
   推薦菜色:花枝圈$100、凱隡沙拉、青醬雞肉磨菇管麵$135




起司捲
上桌時已經沏好成兩塊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吃,
還可以看到因切開而流出來的濃濃起司,外面那層酥皮則降低了起司的膩感



凱隡沙拉
滿滿看起來就很新鮮很健康的青菜,搭配上扎實的雞肉塊,
口味很實在我很喜歡,推推



花枝圈
酥脆的花枝圈搭配酥炸過的薑絲再沾底部應該是番茄熬出來的辣醬,
很清爽不油膩很適合一群人點來分食,推



青醬雞肉磨菇管麵
上桌就好香好香,瀰漫的青醬的香味好幸福喔,
磨菇是切碎碎跟青醬一起炒的,還有很嫩很嫩的雞肉,
管麵比我之前在高雄達文菌還要胖一點,
不過整個很入味口感也是剛剛好,又Q又有嚼勁又不會太硬,大推推



還偷吃了朋友青醬系列中標示會辣具有檸檬味鮮蝦那道義大利麵,
不過我覺得不會辣但是因為微酸很適合夏天



然後有一到紅酒奶油蘑菇鴨肉麵我覺得普普不過鴨肉很好吃

也還蠻推紅醬臘腸那道有一點點辣,但是臘腸長的好像肉丸子喔QQ

整體來說我蠻推義麵坊的,便宜又好吃而且禮拜四去的時候沒有等很久,
我很喜歡桌上裝胡椒顆粒的小罐子,裡面有很多顏色的磨出來很多采多姿耶,
雖然說廁所的標示讓我小小困擾有點找不到,
而且有一點點窄每桌都隔很近很窄,不過c/p值頗高,
加上離我來說真的有點遠,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我在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