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青年一路四巷1號
電話:07-223354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1:00
     假日11:30~15:00/17:00~22:00
捷運站:文化中心


位在不起眼小巷中,
是從屏東般過來還得到許多版友大力推薦耶!


P1140739.JPG

外面的小黑板寫著近期的銷售排行版,
會不斷更新喔因為別人食記中有出現椒麻雞,
現在則是有新產品香燻鴨肉~

P114074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中午,
感覺人沒有很多...

P1140741.JPG 

一般套餐附生菜沙拉、配菜、蛋、白飯/麵包、濃湯跟飲料,
比較實惠的商業午餐/晚餐則是比套餐少了飲料而已...
但是果然是物價上漲超快啊,
別人食記中豬腳的價位都還是$290,
現在則是飆漲成$350囉>__<


P1140742.JPG

P1140743.JPG

濃湯
不西不中的濃湯,
奶味不足濃稠度也不夠,
但在這菜價高飛的非常時期,
裡面依舊有著很多的高麗菜,
還頗不錯好喝的啦!

P1140744.JPG 

生菜沙拉
沙拉醬是特製桑椹沙拉醬唷,
吃起來較為爽口酸酸甜甜沒有負擔,
配上萵苣等生菜實在很健康,
但是商業午餐只有生菜沒有馬鈴薯泥耶...

P1140750.JPG 

德國香腸$130
三根德國香腸切片,
有些有趣不切片應該比較好吧,
就是很一般的煙燻口味德國香腸。
我選的是麵包(兩片),
香蒜法國麵包烤的酥酥脆脆很讚喔。

P1140745.JPG

美國豬腳$390
很大一支真的物超所值,
而且不會需要像外面的幫你切好,
因為實在很嫩很好切!
切下的瞬間,
感受那酥脆的外皮以及位於皮與肉之間的飽滿油脂,
而腿肉則是呈現呈現漂亮的紅褐色,
扎實卻依舊軟嫩的口感,
鮮美的味道搭上配上紫蘇梅沾醬超級爽口不油膩超讚!


P1140748.JPG

P1140754.JPG 

西班牙海鮮千層麵$130
外觀直在不好看,很像是一堆馬鈴薯泥,
是由三層麵皮中間夾有海鮮而成的,
味道就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P1140751.JPG 

P1140753.JPG

紫蘇梅冰茶
要記得攪拌喔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
喝到最超級濃~~~XD

柳橙汁
是美國濃縮果汁味道未知|||

P1140756.JPG






創作者介紹

╠╬ ν ι ν γ ε ╬╣

juj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