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9-2號
電話:02-23690689
營業時間: 二~日 12:00~22:00
推薦:玫瑰奶露、薰衣草奶露、巧克力奶露
Fackbook:搜尋"甜牙齒俱樂部"

===================
   1.熱呼呼的湯
   2.pasta冷盤
   3.酥烤三明治(口味任選)
   4.德式香腸烤馬鈴薯盅
   5.各式鬆餅
   6.布朗尼&香蕉蛋糕
   7.飲料(冰熱紅茶咖啡)
===================

天氣變好冷窩在宿舍更冷,
就決定出門來個一個人的下午茶,
穿著先買的白色羽絨外套,
來到了觀望很久的甜牙齒俱樂部,
比利時烈日鬆餅我來啦!!!

1.jpg

門口的小蘑菇座位好可愛啊~
店小小的感覺很溫馨,
還可以聞到從小廚房不斷飄出的香味,
還有滿滿都是食譜的小櫃子。

2.jpg 

先來杯熱湯暖暖胃味道蠻普通的,
再來的冷盤pasta蠻好吃的,
接著是酥烤土司夾椰香奶酥整個就只是佔我胃容量啊,
食物一直不斷送上來我prefer有菜單可以點QQ
但再來的德式香腸烤馬鈴薯盅很好吃,
附上的烤格子土司還可以佐薰衣草奶露及蔓越莓醬,
薰衣草奶露出乎意料的讚,
淡淡很天然的香氣跟奶露非常搭。

3.jpg 

終於到了甜牙齒時間啦!!!

玫瑰奶露鬆餅$40
鬆餅小小圓圓的好可愛,
是比利時烈日鬆餅加上珍珠糖,
有點甜有點酥脆,
加上帶有優雅氛圍的玫瑰奶露,
頓時覺得我走在歐洲街頭XD

巧克力香蕉奶露鬆餅$45
鬆餅加上巧克力奶露放上香蕉在灑上可可粉,
但香蕉有點硬跟奶露實在沒有很搭,
我覺得單純巧克力奶露鬆餅就很好吃了!

巧克力奶露鬆餅$40

布朗尼$60(外帶價$50不附奶露)
這完全就是我心目中道地的美式布朗尼,
外酥內軟有點黏牙有點甜,
搭配奶露的玫瑰香氣,
不是甜牙齒就無法享受的滋味。

香蕉蛋糕$60(外帶價$50不附奶露)
很一般但不錯吃的香蕉蛋糕,
要說起來我覺得我們店裡(H&C)的比較對胃,
感覺應該配巧克力奶露的!!!


ps.下個月開始據說沒有吃到飽囉~
   要不要再那之前在帶瓜去吃一次呢?!
   但聽說十二月有新菜色-起司鍋整個非常期待,
   聖誕節還有禮盒優惠跟福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