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214.JPG

【雞肉起司派】


P1150210.JPG 

【雞肉起司派】★★★
~本店的招牌菜,由10吋的餅皮包上雞肉、豆泥、青蔥、醃青椒、洋蔥
及起司去烤製而成,如果你很餓的話,這會是個最好的選擇!~
上次就吃過了是有討厭的豆泥味,
但因為期間看過很多人點又據說是招牌,
所以吃到沒東西吃就又點一次|||
這次雖然可怕的豆泥味少了很多,
但變成很多很多的青蔥,
即使我已經多加了起司還是覺得蓋不住他的味道,
我還是不愛|||



=====09/17=====

【雞柳條捲】★★★☆
~香脆雞柳條和烤培根,配上馬滋瑞拉起司和濃郁凱撒醬,
再包裹著新鮮蔬菜,深受女孩們喜愛!~
今天三點半才上班很餓又沒有義大利麵,
點了大份的雞柳條捲,
因為我一直搞不太清楚雞柳條捲跟雞肉捲的差別xD

今天雖然雞肉捲炸的很嫩很好吃,
還有肥吱吱的烤培根跟洋蔥番茄小黃瓜等蔬菜,
但我覺得皮有點硬,
而且調味來說雞肉捲真的比較好吃qq
也或許是因為我得到第二份主餐所以就偏愛新歡囉!

喔對了據說薯條現在跟以前不一樣囉,
今天點了起司薯條我覺得有比較好吃耶:)


P1150216.JPG 
 
【夏威夷薄片披薩】★★★★☆
今天食物都上桌了,
布朗森才跑來問我要不要吃披薩,
雖然覺得會太飽但機會難得耶,
所以就得到這份單人份的夏威夷薄片小披薩!!!
餅皮撲滿起司放上鳳梨跟培根後,
再灑上起司去烤,
最後再用噴槍讓表面更金黃酥脆!
希望未來每個禮拜四都有披薩可以吃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