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Cold Stone Creamery
   地址: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電話:02-23718325
   營業時間:11:00~23:00
  
http://www.coldstone.com.tw/

 


因為集滿了兩張7-11的集點卡,原本要一張吃冰一張換聖娜多堡的薄餅
結果現在落到兩張都要去吃胖胖的冰囉也是很幸福的!


現在有特別口味酷樂運動經典冰淇淋喔
口味有藍海蛟龍、非常黑帶、酷聖紅不讓、金牌超載了、東方大力士...
對非常黑帶跟酷聖紅不讓其實蠻有興趣的說,
但還是選了之前一直沒有吃到的蜜蜜巧巧,
跟從生日狂想曲、酷石蘋果派、停不了口的餅乾中脫穎而出的酷石蘋果派。

 
酷石蘋果派Apple Pie A La Coldstone
香草冰淇淋+蘋果派餡+肉桂粉+焦糖醬+派皮餅乾
★★★★☆
酸酸甜甜的味道加上蘋果派的口感,微微的肉桂香加上焦糖很美味
但整體味道把基本的香草都蓋過了吃不出來

 
蜜蜜巧巧Mint Mint Chocolate Chocolate Chip
薄荷冰淇淋+布朗尼+巧克力醬+粒粒黑巧克力
★★★★★
很喜歡薄荷冰淇淋夾雜布朗尼或黑巧克力的口感,
一個很鬆軟綿密一個非常據顆粒感,
讓我有一點想嘗試餅乾薄荷人!

 

買一送一也頗為划算,不然冬天要等到不知道幾度才有折購,
趁機多集一些點數去吃吧!

下次的目標是有花生杯的發現花生跟我超想吃的就是愛找茶。

24種口味扣掉我不想吃的猴子也想要一口、草莓蛋糕小夜曲、草莓美莓、非常莓好、
只愛咖啡、酷石島、巧克力德意志、波士頓奶油派、焦糖的誘惑、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在扣掉我吃過的8種...還剩好多好多喔xD


=趴3=

   餐廳名稱:Cold Stone Creamery
   地址: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電話:02-23718325
   營業時間:11:00~23:00
  
http://www.coldstone.com.tw/


原本想換家店到地下街那家吃吃看,不過人真的多到很恐怖,
而且姐姐說只剩下巧克力冰淇淋跟奶油冰淇淋系列,
我想吃的起士蛋糕范特西則是因為沒有草莓也不能做,
然後我最最最愛的就是愛找茶兒則是上下兩家都沒有貨,
所以就還是到樓上那家囉。


到樓上發現沒有很多人排隊耶真開心,
而且今天很奢侈的拿了禮券,所以就了love it還兩份都加脆餅。

 
發現花生Peanut Butter Cup Perfection
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醬+花生醬+花生杯
甜度:★★★★★
喜愛:★★★★★
因為是love it尺寸,加上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醬還有花生杯,
整個就很甜喔,不過我超愛花生醬加巧克力的味道,
尤其是吃到帶有濃濃花生香味的花生杯時,整個很讚,
超Q有彈性的冰淇淋在口中慢慢融化,雖然一點點過於甜膩,
但真的很幸福的味道>///<

 
起士蛋糕范特西Cheesecake Fantacy
起士蛋糕冰淇淋+草莓+藍莓+餅乾派皮
甜度:★★★★
喜愛:★★★★★
雖然說很不想點之前點過的,但這個真的很特別又不膩讓我很想再吃一次,
今天終於認真吃出餅乾派皮了很好吃,
不過希望草莓醬少一點藍莓多一點會更酸甜不膩。


脆餅一整個很好吃很好吃,只點原味沒點巧克力口味是完全正確,
原味脆餅搭上冰淇淋甜度口感剛好,
尤其配上過於甜膩的發現花生可降低太綿密的甜度,
也可以將脆餅敲碎攪到冰淇淋裡面別有一番風味。


目標:就是愛攪和、生日狂想曲、餅乾薄荷人、創始者最愛、停不了口的餅乾...
還有季節限定的就是愛找茶兒跟一個低脂的香草...


=趴4=

   餐廳名稱:Cold Stone Creamery
   地址:北市松壽路12號1樓
   電話:02-27237752
   營業時間:11:00~23:00
  
http://www.coldstone.com.tw/


這是集滿了的第三張,在這裡感謝阿翔慷慨的給了我逼近50點,
讓我不但集滿差九點的這張以及第四張~


原本事先就打電話到崇光電確定有我要的鐵觀音冰淇淋,
不過八點多出發到那邊快九點就然排滿一堆人|||
 

很有禮貌又可愛的姐姐說如果沒拿到號碼牌的不保證九點半關門會排到>"<
所以我們就很殺的跑去紐約紐約囉!


到那邊看到排隊的人潮還是驚恐了一下,不過這家營業到十一點所以慢慢來沒關係,
先去探勘發現這家也有鐵觀音整個心情就很好。


因為太晚很胖所以點的都是like it,我點了就是愛找茶兒,
瓜原本要我從草莓紅不讓、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薄荷人、餅乾超載了、停不了口的餅乾中選,
不過到現場發現我比較想吃的停不了口的餅乾卻沒了香草冰淇淋,
不想吃紅不讓,薄荷人又聽說有像冰炫風,但又吃過圓舞曲和超載了,
所以就很任性的改成自己很想吃的創始者的最愛!


就是愛找茶兒
鐵觀音冰淇淋+桂花釀+南瓜子+葡萄乾
甜度:★★
喜愛:★★★★★★
入口滿滿茶香加上微甜的桂花釀香氣,茶香花甜中還帶著南瓜子的酥脆香味,
彷彿置身於花田茶鄉中的甘甜味道令人回味。
很貼心的怕葡萄乾在冰中會變硬,所以是扮完所有材料才將它灑在上面。
不過賣相頗佳長的很大科的巨無霸葡萄乾再第一時間就被我拋棄。


創始者的最愛
奶油冰淇淋+布朗尼+巧克力醬+焦糖醬+胡桃
甜度:★★★★
喜愛:★★★★★
奶油冰淇淋很順口,雖然味道甜於香草,但較有特色,
布朗尼依舊很吃不過軟些口感會更佳,
胡桃一整個讓這冰淇淋大大加分,濃稠香甜帶Q勁外,還帶有脆脆卡茲卡茲的口感,
減低奶油冰淇淋的甜味,好吃!


不過紐約紐約的加水服務不知道怎麼了,要自己去跟櫃台要,感覺有些不方便。
而且脆餅我覺得站前烤的比較厚比較脆我比較喜歡(還是是like it 跟love it的差別?)




酷聖石 一訪:http://juju0426.pixnet.net/blog/post/21517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