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1段48號
營業時間:禮拜一~六 6:30~19:30
電話:23925456
價位:山東、全麥、紅糖、豆沙、酸菜、花捲$12
   牛奶饅頭、高麗菜包$17 蔥油餅$15/$60


中午家教回來但冰箱完全沒有庫存食物,
只有兩大包800g合購來的黑糖,
嗑了蘋果就開始念點書|||
後來唸到開始逛food版,看到一家疑似山東大饅頭的東西,
而且竟然在附近。


其實在路口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麵團香,
我之前經過無數次怎麼可以都沒有發現呢?
聽說老闆是十足的山東大漢,應該手勁十足,
而且還不加發粉不加糖。
山東饅頭跟全麥饅頭看起來都頗有份量耶。


買了山東全麥酸菜跟花捲回來當下禮拜早餐,
發現零錢還剩$15就順道帶1/4蔥油餅吧~
回頭立刻就邊走邊吃了起來,
雖然有保溫還熱熱的但沒有脆脆的,
很大一份跟台大後門幾家比起來c/p值高多了。


以下是饅頭們的照片但還在冰箱,
下週來慢慢補吧~
 


山東饅頭
 
耶斯!是我愛的那種耶~
而且今天早上在宿舍用電鍋蒸饅頭,看到前一位蒸的是這家的全麥,
很扎實超有份量,慢慢咀嚼嚼而浮現的原味麵粉香超讚,
平常我可以吃上兩個饅頭當早餐,今天這個一個就很飽很飽哩。


雜糧饅頭
 
扎扎扎扎實啊~ 早餐吃了配一杯豆漿或牛奶真的很健康又很滿足!
不過為什麼我用電鍋蒸出來底下都乾乾的呢?


花捲
 
打開電鍋撲皮的味道讓我不顧蒸氣就去拿,結果就被燙到了|||
夾層內淡淡的粉末我吃不出來是啥,
淡淡的鹹味加上老麵團的嚼勁以及香味,
雖然有一點點油但既然被當一餐也就沒什麼差,
我覺得我比最常吃的潮洲還好吃:P


酸菜饅頭
 
要開瞬間酸菜的香味就撲滿口中,
滿滿的料,除了酸菜之外還有豆干蝦米跟冬粉,
不會過鹹而且還很有層次的味覺及嗅覺,
便宜又好吃,但我的最愛還是熊飽包的雪裡紅跟蒸功夫的菜包加辣。


後記:
結果今天禮拜一下午想蹺課,中午打算買了蔥油餅後回宿舍念書,
結果又買了山東花捲全麥酸菜等,
不過今天多買了上次沒有買了口味:紅糖&高麗菜包!
之後再補吧xD


長長的紅糖
 

圓圓的紅糖
 
一般在外面其實我不會點紅糖口味,就沒得比較啦,
只是那天看到版大推文說最愛紅糖跟高麗菜,
所以我才會多買這兩個口味。


高麗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