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瓦城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7樓(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2)2723-9987
   價位範圍(每人):每道菜$180以上,套餐每人$399以上
   推薦菜色:椰汁牛肉、月亮蝦餅、風味椒麻雞
   美味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juju0426/14105833


今天點的是$450的套餐(九菜+無限供應的泰國米及台灣米)每個人再加點甜點。


特製的泰式酸辣醬
集合了泰式料理的精華,又酸又辣的酸辣醬超提味,
裡面還漂有未擣碎的辣椒,覺得味道不夠的人家了他保證過癮。
我加在已經很有勁的綜合海鮮沙律中,入口味道又更加令人印性深刻,
加在蝦醬空心菜中,似乎又顯南洋特色也更下飯。



綜合蔬菜沙律
裡面有小黃瓜、蕃茄、芹菜及很多其他蔬菜,
涼拌成很爽口又酸又辣的開胃菜再也適合不過了。

 


椰汁牛肉
推薦!
椰汁果真是飯的好伙伴,光是椰汁配飯就可以先吃一整碗了吧。
牛肉也很入味卻不會太辣有些為帶著椰香的甜味。




風味椒麻雞
是具很中規中矩的好味道,
相較於我曾吃過的店,他的高麗菜絲是放在旁邊而不是鋪在雞肉下面,
這樣雞排的酥皮會吸取底下的醬汁,是好是壞看個人的喜好囉~
我個人是比較酥脆的皮以及附滿醬汁的高麗菜啦!




檸檬烤豬肉
烤豬肉跟檸檬汁的的相遇果然是正確的,
嚼勁剛剛好的烤豬肉略帶甜味加上酸酸清爽的檸檬,
表現頗為中規中矩。



月亮蝦餅
金黃色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沾滿酸甜梅子醬的厚厚蝦餅,
不愧是第一名的推薦菜色。




蝦醬空心菜
蝦醬味道蠻不明顯的(好懷念高雄那加泰式料理喔~),
但後來我都淋上泰式酸辣醬整個就很對我的味。




泰式炒河粉
先淋上檸檬汁在拌上旁邊的花生粉及辣椒粉,
雖然入口略微過乾也沒有辣,但整體加上豆乾以及花生粉的口感很不錯。




冬粉明蝦煲
冬粉會辣且很具份量,明蝦沒吃到不過看起來以切對半不用撥殼很方便。




檸檬清蒸魚
讓火滾一陣使魚可以更入味,同桌有人說於的肉質過於乾,
但我覺得還頗嫩尤其是清蒸的沾上微酸的湯汁,
雖然我已經吃很飽但仍有想要在吃的慾望xD



摩摩喳喳 $95
原本要點芋香黑糯米不過沒黝黑糯米了,
就改成大家很推薦的摩摩喳喳,
充滿椰汁的剉冰上面有紫色的芋圓跟紅色的紅石榴,
冰下面則是有紅毛丹、西米露、和一個味道我很愛但吃不出來的泥類>"<
算是記憶中排名第二的了(很哀怨的是我已經忘了地一事在哪吃到了)




ㄍㄨ ㄌㄧㄡ西米露 $100
杯裝紅紅綠綠色彩鮮豔的甜點,下面則是有椰汁西米露,
味道頗不錯但我覺得下面的西米露有點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